sivona-

2018.4.6

打开lofter时间越来越少,虽然每次打开都能看到打动我的句子美美的手写或者照片,但是它已经成了我心中审视自己的标牌,每次打开都想到最近又做了什么事,哪些是对的哪些是错的,让我常常想逃避,今天意识到无法再逃避了,就来了。

三月中旬出去玩了半个月,和喜欢的人一起吃饭一起走路,住在青旅多人间认识了很多新朋友,虽然全都只是短暂过客,也听了些故事和生活经验。还听了shug-match 分享会,边听边想elective申请部分如果让我提前一年听到多好啊,备考step1的时候就加入组里找个小伙伴一起多好呀,会后也鼓起勇气问了学长我的情况match怎么样,被建议申请儿科,经历了一番纠结后也坦然接受了。之后看了gzug去年的分享会视频,233的成绩看起来真的非常不好,就像100分的卷子考了70分一样,除去成绩我又一无是处,绝望啊,杞人忧天啊,还是好好爬起来学ck考到250以上,学英语考托福练口语,找ob找research,到处去吸取经验教训,少想已经过去的事情啦,给一个微笑,今天好好的,明天好好的,以后都好好的。

回来学校后,继续我的ck大计,吸取上次考试没有好好看书导致知识没有体系非常混乱的教训,我开始好好看书!step up to medicine 和 MTB step2CK 同时看,到今天看了5天了,觉得很有帮助,在做题的时候能想起这个知识点是在哪个病下面,那个病还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,不过一遍还是不够印象深刻,在想之后再看一遍归纳总结下。

做完题看答案的时候还是先查up to date,然后用有道云做笔记,按照UTD 搜索出来的标题和summery的结构记notes下次再添新内容也很方便。

就到这里啦,下次见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