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vona-

2017.11.28
打完日期就开始哭了。
现在是Bridgpoint Hospital Capital Hill实习的第二周的第二天。
第一周碰上感恩节和医生休假,实际上班只有三天。
接触了三位医生。
S医生是一位女医生,爱笑,温柔,和我说话的时候会适当放慢速度,教会我怎么看charts,带我参加了癌症患者的家属会议,明天可能要再见到她,期待。
A医生是一位老年男性,cardiologist,除了来这个医院consult以外还去Providence Hospital,可惜我不是他的team,他说他组的学生说如果想申请P医院的住院医他可以写推荐信(B医院没有住院医项目),说话有些听不懂,可是很认真的样子,不张扬,中午总能看到他在休息室吃自己带来的午饭。
M医生是给我创伤最大的人。rude。mean。还有insultment。很难想象怎么会有这样一个医生。在所有人都爱微笑的美国医疗系统里。第一天见他还是可以的。第二次见面就开始搞砸。讲话太快听不懂,问我问题我需要时间反应,他没有耐心。当然也是我能力不够,我错。第三次就是那个china的你怎么不和我们讲话,you don't like me?🙄️mddd,我就是不喜欢你怎么了。动不动那个china的。China怎么了,你试试到China,我给你用东北话查房。为什么这种人可以在美国医院存活下去。迷。
心里很难受。也很累。下午回来就蜷缩着睡一会。每时每刻都想回家。想我为什么要来这里。想我到底想做什么。是的。money brings doctors.

好在是周末去了趟沃尔玛,买了酱油买了姜买了面买了葱买了米买了肉和蔬菜。晚上可以自己做饭吃,安慰一下自己。好在路边的枫叶🍁很美丽,微风吹过还会沙沙作响然后翩翩飞落。好在还遇到了同一个医院的另外三个台湾学生,可惜不是一个team,周末还要去费城玩~好在爸妈还有点小钱供我尝试这世界。好在还有音乐还有书。哦!还在遥远的Arlington发现了一家珍珠奶茶店!好在来之前买了一个小本子,记录一些想法,真实,零散,但是今天回头看觉得很安慰。有点想皈依佛教了hhh。但是越看越觉得太高深了。

希望把接下去的两周半度过。回家。
回去学习,不论是英语还是医学知识。
准备好了再来见习。冲刺Neurology!

评论(4)

热度(2)